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驾驶员培训各项业务工作的公告

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驾驶员培训各项业务工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大小:

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各县市驾驶员培训机构学员:

根据当前我州疫情防控形势及《湘西自治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我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第6号)》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21日起,恢复全州驾驶员培训各项业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1年8月21日0时起恢复全州从业资格证线下继续教育培训及考试考核工作(包括客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危险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押运员从业资格证,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二、恢复全州所有驾驶员培训机构对驾培学员进行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常识培训的的培训工作。

三、各驾驶员培训机构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两码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一米线等相关防控要求。对“红、黄码”人员,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要按要求及时处置。非必要不组织大型群体性聚集活动。

四、全体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驾驶员培训机构学员要严格遵守、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共同维护当前我州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