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驾驶员培训各项业务工作的公告

关于暂停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驾驶员培训各项业务工作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大小:

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各县市驾驶员培训机构学员:

根据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精神,为切实做好当前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全州道路运输广大从业人员以及驾考学员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1年8月2日0时起暂停全州驾驶员培训工作。

二、暂停全州从业资格证考试考核(包括客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危险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押运员从业资格证,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三、暂停全州从业资格证线下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包括客货运从业资格证,危险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培训学习),线上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照常开展。

四、暂停全州所有驾驶员培训机构对驾培学员进行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常识培训的培训工作。

五、以上工作恢复时间视疫情管控情况另行公布。

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日   

关于暂停全州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及驾驶员培训各项业务工作的公告.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