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周亮副州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      时间: 2022-06-09

1月6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亮一行来到州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交通运输工作。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作全州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局班子成员及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今年来,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扬“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精气神,以“重点项目推进年、基层党建提升年、机关作风整顿年”为抓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赓续狠抓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交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全年全州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1.82亿元,为年度目标任务24亿元的215.92%,同比增长59.74%,完成比例、增长速度创近五年新高。同时,交通规划编制成效明显,运输服务品质有力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持续提升,平安交通建设扎实推进,实现了“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周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年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主动衔接汇报,抓实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展。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持续不断地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工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落实到位。

就当前重点工作,周亮要求,要切实抓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春运出行安全;要进一步做好吉凤融城大道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QQ截图20220107152146.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