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湘西州颁发首张港口经营许可证

来源:      时间: 2022-06-09

12月20日,州交通运输局向湖南湘泸通货运港口有限公司颁发了《港口经营许可证》,这是我州发出的第一张港口经营许可证。

湖南湘泸通货运港口有限公司的港口经营许可证


湘西港泸溪港区武溪作业区码头具有2个500吨级件杂货泊位,码头前沿线长121米,宽20米,四台门坐式起重机,设计年吞吐量为件杂货50万吨,营业场地及仓库堆场面积约8800平米,具备货物装卸、驳运、仓储等主要功能。营业后,将会有更多的企业为了降低企业运输成本而选择水运,从而直接服务于当地的实体经济。


州水运事务中心对我州首张港口经营许可证的办理高度重视,在收到企业关于港口经营许可的申请后,立即启动联合审查机制,主动上门对企业进行全面指导,按要求按程序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核查,积极配合州交通运输局完成该项行政许可审批工作。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QQ截图20211220161548.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