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州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      时间: 2022-06-09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等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做的报告,仔细记录,深刻感悟,一致认为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既为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又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感到振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省党代会为我们写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答卷,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州委“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建设“五个湘西”主攻方向,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087f824b120127731281008b4cb9910.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