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麻超调研指导交通运输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2-06-10

在2021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12月31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副主任胡朝晖一行,深入吉首西口汽车站、G319国道和州公路物资储备中心检查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云跃,州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沈世锋等陪同检查。

麻超一行首先来到吉首西口汽车站,实地查看了车站日常管理、应急处置准备、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和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深入细致排查、及时发现整改问题隐患。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道路运输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做好天气变化、道路通行情况等信息预警研判,科学合理调度,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运输工作有序、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提供平安、顺畅的道路运输环境。

随后来到G319国道吉首青山湾路段,麻超现场查看了安全护栏损坏修复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科学制定方案,尽快完成修复工作。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范进行施工作业,安全标志标识摆设到位。同时要加大路段护栏检查力度,为道路安全提供良好保障。


在州公路物资储备中心,麻超一行查看了抢险机械设备库和抢险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了各种抢险机械设备、抢险物资的用途及储备情况。他指出,要合理配置应急物资和装备资源,组织好应急抢险救援演练,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水平,继续发扬“召之必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微信图片_20210104160817.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