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 2022-06-10

12月25日下午,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与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召开。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向州交通运输局党组通报了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就问题成因进行了剖析。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云跃代表局党组报告了上半年度纪检组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龙生贵指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找准找实局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找差距、强弱项、促提升,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贯穿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的全过程,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龙生贵强调,局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承担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的责任,既抓业务,又抓好党建工作。要切实把政治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职责,坚持政治建设工作与中心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树牢政治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把政治建设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实现相互融合、互促共进,形成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系统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微信图片_20201228161242.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