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

来源:      时间: 2022-06-10

8月28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成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主持揭牌仪式。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峰作表态发言。州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新组建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整合了全州交通运输领域内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由州交通运输局管理,规格为副处级,以州交通运输局名义统一执法。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麻超作重要讲话


麻超表示,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是州委、州政府对交通运输管理职能进行的一次优化整合,是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交通运输执法能力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建一流队伍。树立执法为民、依法行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州交通运输事业新的跨越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创一流业绩。在执法中高标准、严要求,扎实苦干、敢打硬仗,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树一流形象。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主持揭牌仪式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峰作表态发言


随后,麻超和龙生贵共同为新组建的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QQ截图2020082816340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