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龙生贵一行深入吉首市、保靖县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 2022-06-10

8月4日至5日,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家斌,局二级调研员向安生带领局计划科、基建科、审计科负责人,对吉首市、保靖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龙生贵一行先后查看了保靖夯沙至吉首公路、保靖夯沙至吉首德夯公路、G2093G319吉首绕城公路、双塘综合客运枢纽等项目建设现场,并与参建各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龙生贵对建设者们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冒酷暑、战高温的建设意志表示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面对新冠疫情给全州交通建设带来严重压力,各交通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相对滞后的严峻形势下,各参建方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诚团结、真抓实干,形成你追我赶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全力加快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展示交通人能打胜仗的精神面貌,建造出一大批代表湘西最高水平的亮点工程,提升湘西交通建设形象,为社会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龙生贵强调,在建设过程中,既要抓进度,更要讲求质量和安全,特别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严守底线红线,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大对一线工作者的人文关怀,积极做好高温、高空、高危施工环境的安全防护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要积极稳妥推进维稳有关工作,加强资金调度,做好资金拨付,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640.webp (3).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