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工作动态

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      时间: 2022-06-10

7月1日,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忠主持会议,州交通运输局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州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家斌宣读了《中共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同志上党课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忠同志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家斌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龙生贵在会上以“强化政治意识,凝心聚力攻坚,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当好先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99年来,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振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尤其是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决策部署,扛起责任、冲锋在前,竭尽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全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交通力量。

龙生贵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强化政治意识,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加强自身修养,锤炼过硬品格,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讲效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嘱托,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龙生贵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与推动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集中力量,加快进度。要切实抓好安全保障,认真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积极推进全行业“隐患清零”行动,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按时完成普通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全力确保全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持续开展建制村通水泥路和建制村通客车工作通畅效果“回头看”,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大力开展省级、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持续抓好驻村扶贫和机关党建“1+1”促“互助五兴”,服务保障全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我州交通建设发展,为我州新一轮发展提供交通支撑。

相关图片:


图片说明:微信图片_2020070311352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