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心督查我州水路春运工作

省中心督查我州水路春运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大小:

1月11日至12日,省中心副主任孔华带领省中心督察组对我州春运工作及2022年第二轮“隐患清理”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11日检查了古丈县河南渡口及渡船、永顺县芙蓉镇码头、趸船和客运船舶和古丈县春运工作部署情况,并抽查了古丈县2022年第二轮“隐患清理”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12日检查了州水运中心和泸溪港货运公司。在检查州水运中心时,督查组采取了检查与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座谈时孔华副主任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认清本年度春运的形势,做好水路春运的工作部署,确保春运工作圆满完成;二是加强安全督查,提高安全事故的预判,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乡镇属地管理,确保水路春运零事故;三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尤其是加强措施落实到实处;四是目前水路运输处于改革磨合期,大家要克服麻痹大意的心态,提高服务质量;五是完善本次检查发现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