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局督导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工作

州交通运输局督导高速公路“三保三大一创”工作

来源:州交通执法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姚庆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体大小:

12月21日,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潇带队赴张花高速保靖段、永顺段实地督导“三保三大一创”工作。

在张花高速S10 K85+600桥下空间处,龙潇一行实地查看桥下空间整治整改效果,听取了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关于“三保三大一创”桥下空间整治情况及采取措施等情况介绍,督导组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要增加安全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及时清除;要文明执法,加强对周边群众的安全教育宣传引导,持续加大桥下空间、非法构筑物、非法广告牌等整治力度。

在湘西高速邦田公司泽家西车辆救援服务站,龙潇一行对救援站救援车辆、相关设备进行了查看,听取了救援站负责人对救援站当前管理运营情况汇报,要求救援站要严格按照国、省高速公路救援服务与操作规程的规定,提供优质化服务,做到零有效投诉,防止“天价救援”事件发生。随着低温冰冻雨雪天气的到来,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救援工作安全、及时。

随后,龙潇一行到保靖服务区,对服务区重点区域进行了走访,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一一交办。查看了服务区的责任公示牌以及各重点区域的服务、卫生、安全情况,听取了服务区负责人对服务区当前管理运营情况的汇报,对保靖服务区服务品质和交办问题整改效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推进工作落实,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好研判。进一步强化工作协调,凝聚整治合力,确保我州“三保三大一创”专项行动实现常态长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