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话重阳 传承美德送吉祥” ——州交通系统道德讲堂纪实

“道德讲堂话重阳 传承美德送吉祥” ——州交通系统道德讲堂纪实

来源: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田芙蓉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体大小:

10月19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州交通系统的道德讲堂在美丽的五官村开讲,全系统共70余名党员干部以及五官村村支两委和五官村民近200人共同参与。

图/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留影


图/道德模范表彰


活动首先对五官村“最美邻居”、“最美农家”、“致富能手”、“最美老人”、“最美儿女”、“最美党员”进行了表彰,他们继承和发扬了仁爱孝悌、谦和好礼、敬老爱幼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为全村村民作出了好的表率,他们用一系列令人感动、敬佩的事迹带动了广大村民在建设美好家园的征途中去主动发挥主人的翁精神以及敢闯敢干的勇气。

图/五官村文艺队表演《开门红》


图/五官村文艺队表演《党的政策响高潮》


活动中,由五官村文艺队表演的《开门红》、《满满的爱》、《中国年》、《我们的国家》、《党的政策响高潮》、《阿么阿么》、《我把来生许给你》等节目把此次道德讲堂推向了高潮,伴随着一曲曲优美的歌曲,文艺队的队员们扭动身躯,激情跳动,跳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

图/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同村民玩套圈圈游戏


图/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同村民玩瞎子敲锣游戏


最后,州交通系统的同志为所有参加道德讲堂的村民们送上了一份小礼品,并同五官村的老人们一起参加套圈、瞎子打锣等有趣的文体活动,道德讲堂在饱餐了一顿长寿面中圆满落幕。


图/为村民送吉祥


此次交通运输系统的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潜移默化中对参与者进行了一次道德洗礼,而这些传统美德将进一步通过交通运输系统的广大职工,通过善良勤劳的五官村民,为维系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关系发挥巨大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