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周五集中学习并部署近期工作

州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周五集中学习并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田芙蓉 发布时间:2023-09-11 字体大小:

9月8日,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州交通执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图/州交通执法局学习交通建设质量安全行政执法有关业务知识


会上,州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开展周五集中学习和“一人一课一实践”学习活动,周五集中学习中干部职工重点对

州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局习近平总书记8月26日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民族和宗教工作进行了学习,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起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深化“三个意识”教育,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在“一人一课一实践”的学习活动中,在业务科室交通质量安全建设执法大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学习了交通建设质量安全行政执法相关业务知识,干部职工的业务素养进一步得到提升。

图/会议宣传部署民调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的民调工作、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详细解读了《2023年全州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问卷》,并督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省、州民意调查工作,认真回答民意调查相关问题,为全州平安建设贡献交通执法力量。会议还向干部职工解读了湘西州近期通报的干部违规违纪4起典型案例,并对干部职工的个人作风提出要求,强调干部职工在个人工作及生活作风上要学会做减法,减少不必要的酒局,减少不必要的朋友,不凑热闹,谨言慎行,进一步树立交通运输执法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