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执法局开展大走访、大联系活动

州交通执法局开展大走访、大联系活动

来源: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刘苏颖 发布时间:2023-09-04 字体大小:

8月31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龙山县内溪乡五官村、沙湖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图/帮扶干部与驻村工作队


此次结对走访,州交通运输执法局新增帮扶干部6名,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首次参加走访活动的帮扶干部基本了解了帮扶对象的情况以及工作任务。随后新老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实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医疗、生活开支、产业发展等情况,广泛宣传了相关帮扶政策,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自身努力,把生活过得富足美满。

图/驻村工作对向帮扶干部介绍帮扶对象情况及讲解帮扶任务


图/帮扶干部实地走访帮扶对象


同时,为大力支持村经济发展,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购买了扶贫村生产的农副产品近2000元,走访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