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生命的代价》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生命的代价》

来源: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李志林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大小:

5月12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的代价》,片中讲述的内容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从写实记录的角度再现了2007年我州凤大公路提溪沱江大桥坍塌事故的真实情形,深刻地剖析了事故背后的种种原因。相关人员犯罪堕落的心路历程发人深省,主要犯罪人员都是党倾力培养多年的干部,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都是因为出色的工作业绩而被不断提升,最后锒铛入狱沦为阶下囚,难免使人感叹和惋惜。这里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去认真思索的东西。 

图/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生命的代价》


片中的警示教育,使我们每位执法人员都切实受到震撼、启发和警醒,充分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反腐倡廉,走好人生每一步的重要性。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持平常之心,戒贪欲之念,淡泊名利,慎欲自守,努力修怀德自重和清正廉洁之心,增强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做好每一项执法工作,扎实开展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守好执法领域红线底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