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走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助力民族团结进步

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走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助力民族团结进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乡村振兴示范点吉首市隘口村,深入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一线感悟乡村振兴成果,助力民族团结进步。

在隘口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隘口村过去二十年的大事记和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并围绕“我心中的乡村振兴”主题,与隘口村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参观隘口村部黄金茶展览馆)

(图/主题党课《我心中的乡村振兴》)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梅花山茶园和湘西神秘谷茶叶公司司马茶居,实地领阅秀美的茶园自然风光,现场观摩学习了茶艺表演,了解了湘西黄金茶的独特魅力。

(图/参观梅花山茶园)

(图/观看茶艺表演、学习茶叶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见证了我州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成果,亲身感受到了民族团结进步的新气象、新成效,凝聚了共同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交通执法人为湘西交通运输发展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