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吉凤街道开展党员干部“一对一”活动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吉凤街道开展党员干部“一对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认真做好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工作,11月4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专程来到湘西高新区吉凤街道,开展基层党建共建共治座谈及党员干部“一对一”活动。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代表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湘西高新区吉凤街道党政办参观街道党建阵地,与街道党政班子就如何发挥州直部门行业优势,共商共享园区发展、共同加强社区治理,推进基层党建等工作落实落细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步共建共治工作达成了共识。


(图/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吉凤街道共建共治座谈会)

会后,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代表们深入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一对一”活动,看望慰问了湾溪社区3户困难群众和荣誉党员。代表们给“一对一”联系户送来了冬天的温暖关怀,仔细了解了各家各户的特殊情况,向困难家庭宣传了最新的医保政策和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81岁的荣誉党员王玉英同志向代表们传授了优良家风和健康之道。

(图/党员代表们看望身患重病的林柏军)

(图/党员代表们看望家庭困难的林军)

(图/党员代表们看望81岁老党员王玉英)


下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推进机关党建“1+1”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好社区报到服务、志愿服务等活动,做好“一对一”党员干部联系帮扶工作,协助社区做到“六个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