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综合执法局做好“三结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州交通综合执法局做好“三结合”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大小:

为了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学习研讨,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研讨活动别开生面,效果明显。

结合州局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打牢研讨活动思想基础。5月28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20多人参加州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5次集体学习,大家认真聆听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映胜教授关于“在‘学史崇德’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的精彩讲课,对“学史崇德”的意义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执法局班子专题研讨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结合“路政宣传月”活动,把学习研讨与执法普法工作有机结合。积极组织人员开展“路政宣传月”交通法律法规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活动,州交通综合执法局、吉首市交通综合执法局、凤凰县交通综合执法局30余名干部参加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宣法普法效果显著。





结合督查调研,把学习研讨与服务基层、服务乡村振兴中紧密结合。执法局班子深入高速公路凤凰服务区督查指导扶贫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搭建工作,协调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单位与凤凰县交通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局达成合作共识,为促进我州民族团结及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与凤凰县交通综合执法局班子就公路治超工作和执法改革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为凤凰县交通综合执法局承接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等具体业务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在高速公路凤凰服务区餐厅,执法局班子紧扣“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为人民服务的热忱,坚定了在改革过渡期迎难而上、破解瓶颈、彰显担当的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履职尽责,为全州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执法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