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摸排上报工作顺利完成

全州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摸排上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就交通运输方面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医疗救护、消防救援车辆通行问题,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深入开展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湘交函﹝2020﹞542号)要求,湘西自治州交通运输局迅速组织八县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深入一线排查清理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违规设置问题。各县市高度重视,组织专门队伍,集中力量,在短短2天时间内按时完成现场采集、上报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审核的任务,特别是古丈县交通运输局、保靖县交通运输局、花垣县交通运输局行动快、效率高,率先完成APP采集数据上报任务。据统计,八县市累计摸排上报各类限高限宽设施63处,其中限高设施35处,拟保留25处,拟清理10处;限宽设施28处,拟保留24处,拟清理4处。



下阶段,州交通运输局将按照省交通运输厅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组织八县市交通运输局对照既有设施、卡点排查清单,分类逐项清理,完善相关警示、禁令、指示等标志,完成专项治理整治任务,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州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各单位报送情况,实地开展抽查和督导工作,对工作不落实、清理效果差的县市交通运输局进行通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