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学习 打造执法铁军

强化培训学习 打造执法铁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大小:

为着力打造一支忠于职守,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优质服务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州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州直及各县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骨干共11人,参加11月24日至27日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举办的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和法制审核人员培训班。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湘西州交通运输系统的11名综合执法骨干和法制审核人员系统学习了湖南省“互联网+监管”系统、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程序规定、行政复议与应诉、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工作等内容。参学执法骨干精神饱满,刻苦学习,全部经培训考核合格,由省交通运输厅颁发《湖南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骨干和法制审核人员培训结业证》,实现由业务干部向综合执法监管干部的坚实转型。此次培训学习将对规范全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的法制审核工作,提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质量,打造交通执法铁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