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业务培训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业务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全力推进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承接工作,2月2日上午,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省高速公路集团湘西分公司联合举办湘西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业务培训。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及省高速公路集团湘西分公司路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高速公路集团湘西分公司路产安全部负责人结合多年的路政管理工作经验,针对湘西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工作,从湘西高速情况、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规、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协作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要提高站位学,深刻认识到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学会学透,为全面承接高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做好准备。要带着问题学,借助本次培训,明确今后工作的主要内容、执法对象、执法重点等,同时结合理论学习和现场模拟学习,通过与高速公路路政人员跟班学习、结对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完成角色转换。要坚持长期学,把集中培训和平时学习结合起来,用学习来指导行动,用行动来检验学习,确保知行合一。要注重学习实效,严肃学习纪律,切实维护好个人及单位形象。


培训会后,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在1月30日州委当前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和州交通运输局2月份工作例会精神,点评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春运和疫情防控、春节值班值守、走访慰问、内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局主要负责人随后还带队对吉首北、芙蓉镇高速公路服务区春运期间春运安全、疫情防控、运营管理、路政协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